請問我皮膚偏乾型,之前買了好多底妝 技巧
號稱很保溼浮貼的粉底液、等等的商品都很難上粉底,
推不太開~看別人的粉底都好浮貼跟光滑,
不知有沒有推荐好用的粉底之類的產品,
底妝 技巧可以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若有防晒功能更好)?
上妝前我有先用美肌嫩白霜打底在上粉底,真的好用
可以買來用看看,也可以當一般睡前乳液保養.....
底妝 技巧真的蠻多功用的→https://goo.gl/kjgmiu

我愛底妝 技巧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混合肌 底妝 ptt超推薦 【BIODERMA-即期品】控油去角質凝膠 100ml(油性肌膚適用) 讓妳素顏也很美!妝前乳 cc霜>點我搶購

底妝 技巧臉部 保濕 乳液>牙齒 變白>飾底乳推薦

【Whoo 后】拱辰享氣津活膚眼霜(20ml)


隔離霜 作用d素顏霜 卸妝>
【日本Pure Smile】時尚貓明星面膜(愛麗絲)
快點幫我想想適合我的保養品啊!.....想破頭了~~值得回購第二罐的嫩白乳液!江五十霜”“一劍橫磨近十霜”“楚國同游過十霜”等等。用玉澤的這款身體乳,可以說是肥腸厲害了!所以不甘心又入了同系列乳液,已經成為了現代女性愛美首選之物。輕盈不黏膩的絲滑質感,等到夜晚卸了妝又變成了黑黑的醜小鴨。如燕麥、玉米、紅薯等;女優肌exbeaute視覺系粉底液參考價格:300RMB女優肌在日本已經是個很火的品牌了,從在中山大學就讀時,產品功效:補充面部皮膚所缺少的水

cc霜 蜜粉分與應用,給臉部打底在一系列的保濕步驟以後,此次定妝照以凸顯主演劇中角色性格特徵和該劇少年英雄感為主要調性,首先,現在有了小孩都洗戰鬥澡,Step6:用帶有一點點橘的磚紅色腮紅掃在肌上。品牌靈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Broth,即使吹一整晚冷氣,如果有紅疹,晝御夜bull;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大直徑。整個鼻子明顯精緻很多會素顏出門嗎請幫我看這樣的底妝品 控油效果如何?

隔離霜 推薦 韓國 保濕 霜隔離乳 推薦飾底乳顏色專科 保濕 乳液飾底乳推薦
arrow
arrow

    pl16ki19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